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迷途知返!别克英朗推出两款四缸车型,售价11.99-12.59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31 11:44

阅读:8725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英朗典范车型正式上市,共2款车型,售价11.99-12.59万。值得注意的是新上市车型为1.5L四缸版本,届时将与原有三缸车型共同在市面上销售。

1920x1080 (1).jpg

在外观层面,新上市的典范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此次全系车型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OTA远程升级、智能手机映射、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1920x1080 (2).jpg

1920x1080.jpg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典范车型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