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游弋新都市生活!广汽本田携三款重磅新车来袭!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31 13:37

阅读:9217

今日(3月31日),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中发布了三款新车,新款冠道、皓影锐·混动、新款缤智。

广汽本田 SUV矩阵上市.jpg

更具价值感的2020款新缤智(VEZEL).jpg

皓影(BREEZE)锐·混动.jpeg

其中,新款冠道共推出8款车型,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售价区间22.00-33.28万元。

FhmOvxRp0aw9a9AlSoDDvfI2UYs-.png

新款冠道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冠道基本保持了一致,前后包围以及中网样式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威尼斯蓝和双色车身可供选择。

新款冠道(NEW-AVANCIER)的领先形象.jpg

威尼斯蓝新色及双色潮感车身.jpg

 新车换用最新样式的前包围,搭配着V型的镀铬饰条,让前脸帅气了不少。标志性的鹰翼式全LED大灯带有主动转向照明、自动开启等功能,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均有配备,LED雾灯组也是除入门版车型外的标准配置。另外,370TURBO车型还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

lgqt6JW3rNL9QjqxTSJZ65jCcOGA.jpeg

新款冠道的尾部主要针对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换用羽翼式光源,并且两灯组由一根笔直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与车头粗壮的镀铬饰件相呼应。车尾换用双边共四出对排气尾喉。

更运动的外观设计.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冠道对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1675)mm,轴距为2820mm,相比老款车型略长一点。新车全系均采用了19英寸轮圈,提供两种样式可供选择,轮胎规格为245/55 R19。

Fh8LXF5fKPGRZqNSeDFYOJkwwPnA.png

车辆内饰布局改动同样不大,将提供黑色、白色(240TURBO独享)、棕色(370TURBO独享)三种内饰颜色供选。8英寸中控屏幕内含的车机升级到Honda CONNECT 2.0版本(高配车型),配有语音识别、实时路况导航、车联网、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在线电台、音量随车速调节等功能。

FmH8153qMBX38wPYTcISuT0DwkMz.jpeg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打孔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直行驾驶辅助、电子驻车、AUTOHOLD、发动机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3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功能。

FnyMj8Een3Yqa07MaHn5KugWwuVu.jpeg

中配车型前排增加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组件。高配车型继续增配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车雷达、全景影像、等离子空气净化、HUD抬头显示、车载DVD、12喇叭音响、带4.2英寸屏幕后排多媒体控制等。

“大五座”越级大空间.jpg

并且,高配车型还带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盲点监测等智能辅助功能。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jpeg

此外,新款冠道在多款车型中加入了ANC主动降噪系统,以求为车内带来更静谧的车舱环境。

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jpg

动力方面,240TURB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新增了Sport模式,并对发动机声浪表现有了更线性的调整。370TURBO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调整了发动机动力输出曲线,有4种驾驶模式,提供四驱车型。并且,新车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jpg

此次新款冠道的推出,对外观细节和配置有了相对的优化和调整。对于老车主来说非常的友好,因为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而对于新车主来说,新车在配置方面有了升级,并且动力更加的线性,静谧性也有了提升。(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