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6.99万元起售!新款现代途胜正式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01 09:25

阅读:7569

3月31日,新款现代途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

Fj9-24XMH8sCBCnyU2QtdZIStHK1.jpeg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最大的改变就是将前脸进行了优化,六边形的中网更显大气,前包围下沿的设计稍显内敛。

 Fn2RfJTfaB5Np5wbBE4RdXjhwHxk.jpeg

FtiDj_JCiRgVGHyH9TzYcpcpC1if.jpeg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彰显了一定的科技感。

Fnuevn9DKjTOkWhr5Y6fi3hBT0p7.jpeg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