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大众智慧车联 标配头部气帘 2020款大众帕萨特上市 18.59万起售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4-20 14:14

阅读:8865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2020款全新帕萨特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18.59万元-28.29万元,均满足国六排放。此次新上市车型的亮点在于搭载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同时全系车型标配了头部气帘。

1.jpg

图片1.jpg

外观上,2020款帕萨特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依旧集中在配置上。2020款帕萨特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入门级280TSI 商务版和280TSI 精英版搭载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2.jpg

在此次线上媒体沟通活动中,上汽大众向外界展示了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引入丰富多彩的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在近期即将上市的首款豪华MPV车型Viloran车型上将搭载这套智慧车联系统。

4.jpg

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SI、2.0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 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全系匹配的均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