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轿跑车身/续航530km 江淮iC5补贴后售14.9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0 20:56

阅读:2882

北京时间5月10日,江淮汽车全新电动车iC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4.99-17.59万元。新车NEDC续航里程530km。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补贴后上市14.99万元起

2.新车NEDC续航530km

3.竞争对手锁定广汽新能源Aion S、比亚迪秦Pro EV等

11.jpg

12.jpg

外观方面,江淮iC5在设计上颇具未来科技感,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在江淮LOGO下方特意设计了一块护板,内部是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日间行车灯呈“Y”字形,整个车头呈现出了不俗的视觉冲击力、未来科技感。

13.jpg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C5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定位紧凑纯电轿车。新车侧面使用了贯穿腰线,高配车型将搭载黑色车顶,营造运动氛围。车尾部分,江淮iC5使用了轿跑车身设计,提供掀背尾门,同时设计上也颇为炫酷。

14.jpg

内饰方面,江淮iC5使用了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台上的大尺寸竖状中控屏尺寸较大,且内置了车联网系统。无论UI设计还是实际功能,均保持了同级较高水平。不仅如此,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车载应用、4G互联、听歌上网等功能。不得不提的是,新车内饰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64色氛围灯系统,再次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15.jpg

其它设计方面,江淮iC5使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并搭配上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感。中控台整体配色以黑、灰为主,并相互搭配。黑色的部分基本以钢琴烤漆饰板包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江淮iC5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LED大灯、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全速域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

16.jpg

动力部分,江淮iC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340Nm。续航方面,其搭载一套容量为64.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530km。值得一提的是,江淮iC5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秒。(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