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最大续航403km/身材微小 零跑T03今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1 10:38

阅读:3231

今日晚间,零跑汽车旗下微型电动车T03将正式上市。新车NEDC续航403km,可获得国家补贴。

五秒钟读懂全文:

1.零跑T03定位微型电动

2.续航分双版本,300km、403km

3.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jpg

外观方面,零跑T03定位微型纯电,使用了颇为小巧的设计手法,将整车打造的比较Q萌可爱。车头方面,零跑T03使用了封闭式中网,但在金属饰板上增加了充电口。两侧大灯组造型比较圆润,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带也与灯罩想呼应。另外,远近光使用了一体式设计,既节省空间又体现了不俗的科技感。

2.jpg

3.jpg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T03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车尾部分,零跑T03在设计上也充分呼应了前脸,也使用了相似的设计元素。

4.jpg

内饰方面,零跑T03使用简约设计理念,这也更符合其微型车的定位。平直线条为主的中控台上放置了外嵌式中控屏,再搭配平底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体现出了不俗的科技感。

5.jpg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能量密度171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分31kWh、38kWh两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300km、403km。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哪种续航版本,零跑T03根据2020年补贴新政,均可获得补贴。(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