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华为打造互联/造型太前卫 新宝骏E300于5月21日预售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9 11:38

阅读:10299

日前,编辑从新宝骏获悉,新宝骏旗下的微型纯电车E300将于5月21日10:40开启预售。新车作为新宝骏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并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华为作为科技企业,近期在汽车领域动作频频。

5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5月21日预售

2.和华为合作车机系统

3.提供两种座椅布局方案

2.jpg

3.jpg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的设计颇为方正,同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将整车打造的层次分明,更有立体感,也更像一个“机器人”。前脸以平直线条为主,并使用了多个圆角矩形的设计,官方称之为“星际几何”。将车头打造的井井有条又十分可爱,对大灯、雾灯组等部分进行了拟人化,

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轴距为1750mm,标准的微型纯电车身材。造型上,新车侧面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在门板上也使用了和前脸相同的圆角矩形饰板,相互呼应。

5.jpg

内饰方面,新宝骏E300设计的相当简洁,体现了不俗的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但从官图来看并未单独配备中控屏。实际上,新车将中控屏和仪表盘合二为一了。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可支持远程控制家居、手机控制车辆启动、手机映射互联、手势控制等。

6.jpg

动力方面,新宝骏E3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8kW的电动机,采用了总容量为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据了解,新车将提供3/4两种座椅布局方式。(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