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推14.98万元尊领型 江铃福特领界S购车推荐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5-21 16:47

阅读:10789

在“520”特殊的这个日子,江铃福特领界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48万元。

202005111723022577.jpg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主要就是在配置方面做了优化,今天咱们就来看看领界S买哪款最合适。

202005202017410245.jpg

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领界S的并没有继承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与中网相连接,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了车头下方,整体看起来十分硬朗。

201911201326_3000x2000_w1副本.jpg

领界S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介于翼搏和翼虎/锐际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车尾的设计比较敦厚,两侧的尾灯通过一个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接,银色的下护板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搭配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还是很有设计感的。

202005202030364813.jpg

进入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拉丝饰板的加入让整个座舱看起来富有时尚感。此次更新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202005201753086953.jp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25Nm,顶配车型还提供48V轻混系统。

202005201753243545.jpg

领界S的标配比较一般,作为10.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安全、舒适性和科技配置较少,而且还是手动挡,所以我并不建议购买。

基础.png

多花1.3万元,可以升级成AT精领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CVT变速箱,多了两种驾驶模式选择,我个人建议是没有购买的必要。

1.3.png

多花1万元,可以升级成铂领型,配置方面也有了非常大的升级。换装了10.1英寸中控屏,并且内置了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2.0,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轮圈也升级为17英寸,视觉效果更好。

1.png

多花1.7万元,可以升级成尊领型,配置又有了不小的提升,无论是开车的人还是坐车的人,都可以更加的享受。不仅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有了车载微信,而且还换装了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1.7.png

多花1.5万元,可以升级成48V 尊领型Plus,主动安全系统更加的丰富。最大的变化是多了48V轻混系统,它的加入可以提供更为平顺的驾乘感受,如果小伙伴们预算充裕的话,可以考虑购买。

1,5.png

在这5款车型里,我首推售价为14.98万元的尊领型,10.1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车载微信,能够提供更佳的使用感受。并且安全配置也足够丰富,我认为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其次是售价为13.28万元的铂领型,对于配置没有过于苛刻要求的小伙伴们,这款车型非常适合你,因为配置已经算是比较齐全的了;

最后就是售价为16.48万元的顶配车型48V 尊领型Plus,这款车型适合那些对配置有一定追求且预算充裕的小伙伴们。 

推荐.png

在领界上市的1年的时间里,大家对它的好评让它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如今,江铃福特在保留了老款车型外观、内饰的前提下,推出了配置更加丰富的领界S,相信它能继续扛起福特的顶梁柱。(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