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差价1万元配置天差地别 广汽传祺GS4 Coupe购车手册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21 17:06

阅读:5639

近两年,SUV市场开始逐渐呈饱和状态,一些传统老牌的车型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的销量也开始明显感觉到了压力。随后而来的,则是各种各样跨界SUV。5月20日,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型也正式上市了,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68、14.68万元。新车在售价上与传祺GS4有重合的部分。

0.jpg

从售价区间上看,传祺GS4 Coupe的入门版车型与传祺GS4 270T 自动尊享版(次顶配)价格差为3000元。由此可见,传祺GS4 Coupe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绝对不会太低。而传祺GS4 Coupe的高配车型与传祺GS4 270T 自动至尊版(顶配)价格差为5000元。相对传祺GS4高配车型来说,传祺GS4 Coupe价格相对更低,而配置上则相差并不多。

价格对比.jpg

变速箱对比.jp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定位更运动的传祺GS4 Coupe,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传祺GS4自动挡车型提供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趋向于城市设定。尽管编辑还没有试驾体验过,但可以明确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在低扭区间的表现,要明显好于普通版车型。

1.jpg

2.jpg

厂家在定价的时候,恐怕也是考虑到了,本来传祺GS4高配车型的销量分布并不是太大,如果加入Coupe车型,或能扭转这一局面,增加13-15万元区间销量。显然,传祺GS4 Coupe有这个能力。

传祺GS4标配.jpg

3.jpg

在配置上,传祺GS4 Coupe标配的配置就已经相当丰富,它搭载了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车联网系统、全LED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配置增加.jpg

相比低配车型,售价14.68万元的顶配车型则更具性价比,价差1万元,我们可以多获得全液晶仪表、自适应远近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既方便了日常使用,又提高了整车的科技配置。不仅如此,顶配车型在座椅配置上也使用了真皮+Alcantara混搭的座椅,其档次感更胜一筹。

4.jpg

总结:

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传祺GS4 Coupe使用了这种定价方式,就是在诱导我们购买顶配车型。虽然有小套路,但性价比方面确实给的很足,顶配车型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多个高科技配置,对我们购车之后的驾驶提供了不少辅助作用。不仅如此,自适应远近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也是时下越来越需要的配置。如此之多的配置,放到随便一款车型上,差价绝不止一万元而已。所以,如果你对传祺GS4 Coupe感兴趣的话,请直接考虑顶配。(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