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增1.5T动力供选,售价或下调,星途LX新增车型7月15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29 12:09

阅读:79180

日前,编辑获悉,星途LX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版本车型,基本确定将于7月15日上市。此前星途LX只搭载1.6T版本发动机,此次推出的1.5T动力版本或降低星途LX整体售价。

11.jpg

外观方面,星途LX新增1.5T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仍旧使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头灯、大尺寸下包围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颇具质感的同时也相当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增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12.jpg

内饰方面,预计新增车型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一体式大屏搭配对称式中控台,使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营造出了不俗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增车型搭载雄狮智云3.0版本系统,搭载了一套可实现L2.5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根据车型不同,新增车型提供17/18/19英寸轮毂、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等。

13.jpg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或匹配一台CVT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7月15日上市,售价上或有所下调。(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