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6.88万起/续航306km 枫叶30X将于7月11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01 10:24

阅读:76621

日前,编辑从枫叶汽车官方获悉,枫叶30X基本确定,将于7月11日上市。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发布了预售价,区间为6.88-7.98万元。新车基于吉利远景X3改造而来,续航里程306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年底还将推出NEDC续航400km版本车型。

5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基于远景X3改造而来

2.先期推出的车型续航306km,后期推400km版本

3.内部空间足够家庭使用

1.jpg

外观方面,枫叶30X是由汽油车吉利远景X3改造而来,并进行了全新的调整,使用了封闭式中网的设计,使其更符合电动车的身份。同时,新车车头中间部分则悬挂枫叶汽车LOGO。

2.JPG

枫叶30X的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造型上,新车给人感觉“先抑后扬”,车头呈俯冲姿态,B柱之后则明显上扬,再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车体更加动感。车尾方面,枫叶30X层次感较强,使用了丰富的线条变化,使其更加灵动。

内饰方面,枫叶30X使用极简的设计理念,线条的变化相对较少。同时,新车同样注重于内饰的层次感,使用了上白下黑的整体设计思路。同时,在科技配置方面,枫叶30X也引进了吉客GKUI智能车机系统。

5.JPG

动力方面,枫叶30X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达到306km,使用三元锂电池组。另外,可以确定的是,枫叶30X在今年年内还将推出NEDC续航400km版本。(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