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观致7实车图曝光,预计年内上市,搭载14寸中控屏?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09 17:54

阅读:57624

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观致7的实车图。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观致MILL II概念车设计语言。据悉,观致7将定位紧凑型SUV,将于2020年内上市。

67.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几乎延展至包围两侧,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另外,新车采用了黑色点阵式中网造型,也使车头看上去夸张了许多。

68.jpg

车身侧面,观致7造型颇为简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轮毂造型颇为吸睛,使用了无规则的亮银色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具质感和运动感。

69.jpg

车尾部分,观致7设计的颇为方正,并主要以平直线条为主,营造稳重感。同时,新车尾灯组使用了和车头大灯组相同的L造型,形成了前后呼应。另外,新车的尾排造型颇为扁平,也与整个车尾的设计更协调。

70.jpg

内饰方面,观致7的设计比较简约,同时搭载了14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既时尚又饱含科技感。新车的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出风口,双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把,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观致7将搭载全新的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04Ps、231Ps,最大扭矩分别为280Nm、300Nm。(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