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五菱凯捷开启预售 亮相成都车展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20-07-10 12:05

阅读:704

1.png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将发布全新高端车型。此前,五菱发布了全新银色车标,而此后公布了全新旗舰MPV车型五菱凯捷。作为五菱银标战略下的首款新车,五菱凯捷在外上有着观时尚大气且精致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银色LOGO标志,整车造型摆脱了过去五菱商用车的造型模式,开启了五菱专属的乘用车造型,其分体式大灯十分别致。侧面上,五菱凯捷有着修长的身姿,同时有着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在尺寸方面,五菱凯捷的具体长宽高尺寸是4875×1880×1690(1700)mm,轴距是2800mm。

2.png

内饰方面,凯捷采用了简约化的设计,新车采用了造型较为时尚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也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屏也为大尺寸的立屏设计,挡把更是升级电子挡把。在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央多媒体触控屏、全景天窗、PM2.5级别滤芯及负离子发生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