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7月10日上市 红旗H9将亮相成都车展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20-07-10 15:53

阅读:194

1.png

红旗H9将与7月10日正式上市,后期将亮相成都车展。作为一款重磅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红旗H9承载了很多希望。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参数|图片)车型,新车采用大气而前卫的全新设计风格,新车采用角度垂直/线条方正的车头融合了直瀑式的前格栅造型,宽大的U形饰条在两侧与狭长的LED头灯结合,赋予新车更加豪华、庄重的风格好,整体造型出众,达到了国际豪华车型的水平。同时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新车还提供了双色车身涂装可供选择,而这也被不少消费者称之为中国版的劳斯莱斯,作为一辆中大型轿车,这个评价对于红旗来讲无疑是最大的肯定。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2.png

动力方面,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的红旗H9先期将推出2.0T 48V轻混系统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还曝光了H9还将搭配2.5L的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涡轮增压还是机械增压发动机。后期书戈看车将持续关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