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要面子还得有里子,预算就7万,这几款轿车你难道不考虑?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10 16:21

阅读:60251

随着国内疫情基本结束,大家买车的热情逐渐高涨。而近期,不止一两个网友纠结买车。大约7万元预算,究竟买什么车合适?今天,咱们就推荐三款,7万元基本拿下的轿车。不仅有品牌,而且其它方面也都不错。

一汽丰田威驰FS

官方指导价:6.88-10.78万元

降价幅度:1万元左右(北京)

外观方面,威驰FS是一款两厢车,造型上要比三厢车更加协调。车头使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下包围的大嘴式格栅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威驰FS长宽高为414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定位小型车。

3.jpg

内饰方面,威驰FS设计的比较简单,对称式中控台上也没有过多的科技配置,提供了收音机,但提供了USB接口。炮筒式机械仪表和方向盘也没有过多的设计。同时,威驰FS还匹配了织物座椅。

4.jpg

配置方面,威驰FS低配车型提供ABS+EBD、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手动空调、方向盘上下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5.jpg

动力方面,威驰FS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扭矩131Nm,满足国六排放。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瑞纳

官方指导价:4.99-7.39万元

降价幅度:0.2万元左右(北京)

11.jpg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瑞纳使用了家族式设计,整车设计的低调务实,又有一些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瑞纳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定位小型车。

12.jpg

内饰方面,瑞纳使用了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看上去也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科技配置。不过,手动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语音控制系统,售价也在7万元区间以内。另外,瑞纳内部空调出风口外部、方向盘上都设计有银灰色装饰板,为车内颇为单一的颜色提升了一些质感。

13.jpg

配置方面,瑞纳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报警、ABS+EBD系统、织物座椅、前排USB接口、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系统、4喇叭音响系统等。

14.jpg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最大扭矩132.4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官方指导价:6.49-6.89万元

降价幅度:0.8万元左右(北京)

外观方面,起亚焕驰的设计颇为中规中矩,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连接了两侧大灯组,同时与下方的大嘴格栅共同营造出了宽体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焕驰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定位小型车。

23.jpg

内饰方面,焕驰的设计颇为运动,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对称式的布局,搭配了一块7英寸中控屏幕(低配可选装),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双映射,科技配置上也予以补足,使其内饰的科技感大大增强。

24.jpg

配置方面,焕驰提供了胎压监测、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织物座椅、7英寸中控屏、6喇叭音响系统(低配可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25.jpg

动力方面,焕驰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最大扭矩132Nm,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从三款车型来说,丰田威驰FS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其外观更适合年轻人购买的同时,内饰设计也颇为灵活,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也十分了得。只是,其整体的配置实在少的可怜。以7万元落地这一标准看,其整体的性价比反倒不如后面两款车型。现代瑞纳在7万元落地的前提下,我们可以选择手动挡高配,其搭载的实用性配置多了不少。当然,我最推荐的还是起亚焕驰。除了其低配即配备了手动挡外,其整体的配置也并不低于上面两款车型。而且选装了中控屏之后还支持CarLife、CarPlay的双映射,对于现阶段汽车消费者来说,绝对是极大提高性价比的配置。所以,这三款车,编辑仍旧建议选择焕驰。(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