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荣威iM8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20-07-10 16:39

阅读:117

1.jpeg

荣威iM8整体上采用了荣威最新定义的“数字律動”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更显立体感,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体现出名为“参数化涌现荣麟纹理”的类菱形排布风格,这种独特的纹理在此前曾在荣威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上所采用,此外该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

2.jpeg

荣威iM8的大灯造型非常棱角分明,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有着很强的整体感,同时灯腔内的矩阵式LED灯组,在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3.jpeg

车侧方面,荣威iM8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B柱C柱都采用了熏黑设计,车窗周围也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同时,新车的线条也非常的凌厉,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

4.jpeg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M8采用了造型非常独特的轮毂,五辐式造型配合复杂的截面设计,结合哑光表面处理,让这款车的科技感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同时,荣威iM8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运动包围,比如雾灯区域就采用了层次感很足的复杂设计风格,让一辆国产车有着很浓郁的日本VIP风格,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