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宋PLUS有望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20-07-10 16:55

阅读:186

本次成都车展,国产品牌中的比亚迪宋PLUS也有望首次亮相。宋PLUS共分燃油版和EV版两个版本。

4.png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比亚迪品牌Dragon Face2.0家族的设计语言,燃油版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应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点阵式中网使其气场更强的的同时也质感十足,而纯电版前脸则是典型的封闭式设计,中间银白色的镀铬饰板连接了两侧犀利有神的LED大灯,而且饰板中间的浮雕式“宋”字样具有很不错的质感,下方狭长锐利的雾灯搭配黑色包围,整个前脸简约之下也极具冲击感。

3.png

车身侧面与尾部,燃油版和EV版没有明显差别,整体协调匀称,车身线条相比之前的宋和宋Pro都更为流畅动感,贯穿式尾灯内部是构造呈现抓痕式的视觉效果,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宋PLU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拥有比宋Pro更为宽大的车身,主打B级市场,空间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从目前公布的官图来看,科技感十足,简洁却不失精致,全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极具质感,副驾驶位似乎也有显示屏,再加上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三屏的分布使得车内极具未来感。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的是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而EV版则搭载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按续航分为405km和505km两个版本。

总结:国产车型的内外造型设计和配置,如今都发展至不输合资品牌的地步,而比亚迪品牌在纯电动电池的战绩全球都有目共睹,并且这一款比亚迪宋PLUS无论燃油版还是纯电EV版,都在动力上完全能媲美合资,显然,比亚迪宋PLUS在各方面都有着向合资SUV冲击的强大实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