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电动品牌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开启高端造车新征程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30 09:05

阅读:10698

要有敢于重塑格局的勇气,敢于对抗规则的魄力,才能乘风逐浪。

0.jpg

2020年7月29日,东风汽车旗下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战略发布会在武汉这座2020年饱经考验的城市召开。一切的美好都源自于无穷无尽的力量、希望。

岚图汽车要做什么?

4.jpg

东风岚图是武汉这座城市发展历程中的一座不可或缺的里程碑,具有划时代意义。东风于武汉,是支柱型企业,而岚图于东风,是对未来中国汽车发展的一次探索。未来,岚图汽车将以每年发布一款全新车型的速度向外界展现其对高端电动汽车的理解。

相比汽车市场中的造车新势力,岚图汽车有强大的东风为其背书,在造车工艺方面,有着绝对性的优势。而在造车新势力所谓的科技优势方面,岚图汽车作为新兴品牌也一样可具备。

在发布会上,岚图汽车CEO&CTO卢放表示:“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将探索一种‘成熟车企 造车新势力’的融合发展模式。“。换句话说,岚图汽车和东风旗下其它品牌都有所区别。它可以广泛吸收全新的公司经营理念,十分开放,甚至可吸收其它类型公司的战略投资。

更加开放的公司模式也代表着东风汽车对其高度自治的认可。岚图品牌尽管隶属于东风汽车,但其单独运营,未来也将使用全新的营销模式、销售渠道。和众多科技型公司的融合,也使其定位“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成为了可能。

2.jpg

在生态合作方面,岚图秉承开放的态度,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IT及互联网巨头和用户生态领域的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腾讯。

岚图汽车将建立线上线下两种营销服务模式,重构岚图、用户与渠道之间的关系,增进岚图与用户的情感互联;通过搭建岚图与用户共创的开放平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户场景定义汽车,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岚图汽车首款概念车iLand发布

此次发布会上,岚图汽车首款概念车iLand实车正式亮相。iLan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淡、静、雅”这三个字。外观看上去灵动优雅的iLand还极具未来科技感,同时其整个车头的设计也饱含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以及自信。

内饰方面,iLand使用了以舒适感、品位感为核心的空间美学。新车整体的座舱格局与游艇造型类似,拥有充分空间自由度的同时也拥有对未来品质生活、高端智能的野蛮想象,使整车内部看上去极具魔幻色彩。

写在最后:

此次岚图的战略发布会,是东风汽车对未来汽车工业变革的一次伟大尝试,是武汉这座2020饱经考验的城市发展历程中的一次强而有力的转折。未来,岚图汽车将使用原东风雷诺工厂生产汽车。“蓝图”已绘,接下来,岚图将粉墨登场。

岚图汽车,未来,可期。

东风汽车,未来,可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