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8个月推10款产品,途观X将开启上汽大众年轻化新篇章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9-11 16:36

阅读:60222

“未来的18个月我们将有10款全新产品或者改款产品上市,而途观X作为上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新起点,独具迈向未来的重要意义”!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对媒体讲到。

在9月7日,上汽首款“高端轿跑SUV”途观X正式亮相,人们在期待中惊奇的发现,未来对于上汽大众来说,惊喜远不止如此……

1.jpg

随着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首款轿跑SUV——探岳X,人们不禁发问:“需要改变形象的上汽大众是不是也需要一款轿跑SUV?”然而,它来了!它不仅来了,更是一款上汽大众占领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要产品,它也代表了上汽大众不一样的市场战略。

年轻的战场必要打响

对于上汽大众而言,上半年的市场竞争压力十分巨大,在饱受疫情冲击的市场环境下,要顶住上行的压力,同样要维持好终端市场的联系,可谓“在夹缝中求生存”。同样,在积攒了大半年的压力之后,众多新款车型将在下半年重磅推出,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有个性的产品。

c86e2788ee1048e18445920a9c065727.png

途观/途观L作为中型SUV中的佼佼者,自引入中国并国产之后,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衍生的长轴距版本更是频繁的登顶SUV市场销量前三甲,在经历10年的变化之后,也即将面临换代的趋势。而在国外,已经曝光了的换代产品受到了一致好评,所以市场前景上,上汽大众并不会担心途观的未来,而是将重心放在了未来的产品布局上,尽量去填补小的细分市场。

46cb605759d64de1a3b5c6ea353c6834.png

从曝光的外观来看,这款极具视觉冲击力的SUV车型明显是去覆盖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Coupe溜背设计,整个车身更加的低矮,侧面的流线更加流畅,运动的氛围更加的强烈。新车采用了途观L一样的轴距,达到了2791mm,在满足运动属性的同时,又能在空间上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9156971c20104d3cae314693254967a5.png

全新的途观X还首次搭载了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形的发光结构,与兰博基尼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更增加了这辆轿跑SUV的豪华质感。

2.jpg

犹如这辆轿跑SUV带给外界的形象一样,上汽大众一直在寻找着全新的突破口,改变过去一成不变的产品特色,逐渐去迎合年轻的消费市场,在保留原有市场群体的同时,多去增加年轻消费群体对大众品牌的信赖。

f7179274e7a840adac741b07dd4e8a4e.png

扎根本土化发展,打造上汽大众品质

在媒体发布会上,上汽大众总经理贾鸣镝提到了未来将有10款新车,同时从途观X的全球首次亮相就可以看出,中国市场的话语权越来越大,大众品牌也将上汽大众的本土化发展看的非常重要。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341.png

2019年,上汽大众全年累计销售2,001,777辆。其中,大众品牌蝉联国内单一品牌销量第一,全年销售172.3万辆,旗下SUV家族累计销售514,684辆,同比增长24.19%,问鼎年度合资品牌SUV销量冠军。

cf24275546064eb992ef6d8fd8551e4d.jpg

众所周知,没有一个品牌比大众更了解中国汽车市场。在未来的18款车型中,上汽大众将实现更快的全球化同步,在本土化的发展上,拥有更自由的市场规划,产品的定位也将更加的贴近消费者需求。

品牌方向更明确,上汽大众开启新时代

除了值得关注的新车之外,上汽大众也会将品牌的发展方向做的更清晰化,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开启全新的市场战略,定位一个更加年轻、时尚、富有活力的品牌,也更好的打造上汽大众的产品差异。

3e7d57583bc3497fa5bcf116fa8daff7.jpeg

所以对于上汽大众而言,未来在产品营销上更加的多样化,逐渐的打造年轻化的趋势,将大众的产品特色融入到新时代的发展文化中,让品牌的活力不止停留在以前的时代,把更多创造性的理念深深的根植在年轻的大众用户心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