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实拍北京现代新伊兰特!外观炫酷/配置丰富 将于10月25日上市!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9-15 13:29

阅读:58143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格,并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007IYG5Vgy1gir6ym106yj31hc1404qp.jpg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个倒梯形镀铬饰板组成,进气格栅和造型上扬的前灯组相连,视觉上给人以很强的攻击性。前包围两侧使用了线条硬朗的折面设计,前机盖带有隆起的筋线。

新车侧面的腰线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三条直线在前门处汇集,设计感满满。通过此前的申报信息我们可以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和海外版车型相同。

007IYG5Vgy1gir6ylhk3pj31hc1401kx.jpg

来到车尾,溜背的造型让全新伊兰特看起来动感十足,后备厢同样采用了折线的设计,在贯穿式尾灯处形成了一个折角,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充满了立体感。后包围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隐藏式排气,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不对称的T字区,都营造了一个很年轻运动的感觉。四幅式方向盘、双10.25英寸的屏幕,都凸显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度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


007IYG5Vgy1gir6ykhkk2j31hc140qsr.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CVT以及1.4T7DCT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9Nm,后者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42Nm。(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