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新款传祺M8实车曝光,巨大格栅气势逼人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9-24 10:46

阅读:56628

近日,车视界前方探馆团队捕捉到了新款传祺M8的实车,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正式从GM8的名称更改为M8。

1.jpg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GM8大师版“震天翼”的巨型格栅,巨大的进气格栅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竖状三角形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霸气且动感。车身的腰线进行细微的调整,看起来更富有张力。

在轮圈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多辐式的银色高亮轮圈,整体的搭配效果非常显档次。

4.jpg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而”M8”的尾标车身也表示了这款车将采用新名称,摒弃了以前GM8的老名称。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或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