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新款Panamera 4S e-hybrid,搭2.9T混动系统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9-27 00:06

阅读:14047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刚刚开幕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新款Panamera正式亮相了。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国内的预售价,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7.3万-245.8万元。

新车上市-800X900.jpg

此次展出的有两款车型,其中一款为Panamera 4S e-hybrid加长版车型,填补了此前车型之间的空缺,进一步丰富了Panamera的电气化车型阵容。

微信图片_20200926232358.jpg

新车与Turbo S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却别,就是车侧配有“e-hybrid”标识,并加入了荧光绿的颜色。车侧面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有着十分修长且优雅的线条,这也是Panamera在外观方面最吸睛的地方。此外,新车新增了两款外观金属漆颜色,提供10种轮圈样式,并首次可以直接选装运动型轮胎。

来到车尾,新车针对尾灯组的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根据官方的描述,当你走近之后,看见的尾灯会有3D效果。此外,车型Logo也融入了荧光绿的配色,凸显了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带有换档拨片的新款运动型方向盘,并且标配了Sport Chrono组件,其他方面与Turbo S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了高达30%,匹配8PDK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440Ps,电机最大马力136Ps,系统综合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75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最高车速为298km/h。(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