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动力或超328马力,搭配四驱系统,高尔夫R于11月4日全球首发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0-16 15:41

阅读:56047

近日,据国外媒体爆料称,全新一代的高尔夫R将在11月4日全球首发。目前,海外媒体已经透露了车辆头灯点亮的细节,并带有“MissionR”的话题。

untitled.png

在外观上,新车将会采用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设计语言,同时从泄露的预告图当中也能够看出,新车在头灯上,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手法,辨识度更强。虽然整体的外观没有发布,但是通过谍照等信息可以知道,新车将会在外观细节上,增加运动化的装饰套件。同时新车在外观上最直接的辨认方式为排气布局,高尔夫R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目前,新车已将发布了GTI、GTI Clubsport等车型,后者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关于高尔夫R的动力参数,外界普遍猜测动力可能会大于328马力,更会推出高性能版本,接近400马力,名字或为高尔夫R Plus。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