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配专属外观套件/限量1万台 实拍本田雅阁星空限量版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10-26 11:09

阅读:53543

如今国内混动系统开始在越来越多的中型车上出现,本田雅阁则是其中出色的一员。不仅如此,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本田雅阁还带来了一款“星空限量版”, 限量10000台,共有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0.28万和23.98万。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看看这款限量版车型。

双车对比头图(竖).jpg

星空限量版是基于现款在售车型打造而来,提供星空蓝(珠光漆)、太空银(金属漆)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实拍车型为2021款 锐·混动 2.0L 锐智·星空限量版,采用了星空蓝车身颜色。

1603675389309副本.jpg

脸设计风格依旧犀利,丰富的线条给它带来了很好的设计感。星空限量版还采用了专属的电镀黑前格栅,视觉感受上更加运动。大灯的造型狭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在夜晚点亮后能有更好的辨识度。

1603675389289副本.jpg

WechatIMG13715.jpg

车侧看起来非常动感,看似溜背的造型配合修长的线条,让它看着更加的个性。新车配有专属的双五幅式熏黑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40 R18,看起来相当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车尾的造型在视觉感受上同样比较运动,扁平化的设计加上回旋镖式尾灯,在视觉感受上进一步突出了它的动感气息。同时,细节处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1603677670765副本.jpg


此外,星空限量版还增加了感应式开启后备厢功能,当你搬运物品时,做出用脚踢的动作就可以打开后备厢,非常便利。后备厢的空间非常宽裕,内部空间也比较规整,并且开口和进深表现都很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1603677670710副本.jpg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风格,以简洁为主,细节处辅以银色饰条装饰,丰富了座舱的视觉感受。此外,整车的做工相当细致,整体质感也让人满意。

1603675389485.jpg

新车仍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并且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粗壮饱满,两侧功能丰富的按键极大的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仪表盘采用了组合式设计,造型别致,中间的7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

1603675389443副本.jpg

8英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设计简单操作便利,内部支持蓝牙/车载电话、Apple 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此外,星空限量版还新增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更加实用。

座椅方面,新车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宽大,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此外,副驾驶还配有后排可调节按钮,非常实用。

后排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出风口、后排控制多媒体、后排头部气囊等配置,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充裕的腿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锐智·星空限量版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与前置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184Ps),电动机总扭矩为315Nm。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1603675389589.jpg

众所周知,本田的混动系统综合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在日常行驶中主要是由电机驱动车辆行驶,这就给它带来了相当优秀的舒适性和平顺性。而且,它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水平也很吸引人,虽然它的售价并不低,但在漂亮的油耗数字面前和个性犀利的外观上,愿意为它掏腰包的人还是不少的。(车视界 文/冯弼宇 图/丁祎)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