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抢先实拍广汽丰田威兰达双擎,轮圈样式很吸睛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18 11:55

阅读:56270

2020广州车展,车视界在前方捕捉到了一组威兰达双擎的图片。新车基于威兰达车型打造,采用混合动力的驱动形式。

微信图片_20201118113213.jpg

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小面积的设计,下包围增加了熏黑和红色的装饰,车头logo处拥有蓝色的点缀,预示着该车为新能源车型。

微信图片_20201118150759.jpg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一圈外观套件,侧裙增加了黑色的装饰,轮圈为全新的样式,内外多层拥有旋转的效果,整体的样式比较的动感。同时可以看出,轮眉出设计了越野车型一样的装饰。

微信图片_20201118113202.jpg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黑色和红色搭配突出了时尚的气息。中间的品牌logo依旧运用了蓝色点缀,右下方增加HYBRID的标注,下方的包围也增加了红色的装饰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5L发动机 电机的驱动形式,综合功率达到了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