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抢先实拍艾瑞泽5 PLUS,熏黑中网凸显运动气息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18 12:19

阅读:61795

2020广州车展,车视界在前方捕捉到了奇瑞艾瑞泽5 PLUS。从目前来看,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或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

微信图片_20201118120353.jpg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不同外观形式,目前拍摄到的车型或将为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熏黑的横向式的中网装饰,并和前大灯连接在一起,下保险杠使用了一层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感。

微信图片_20201118120415.jpg

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贯穿式的腰线,相比艾瑞泽5,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所有增加,其他并无变化。

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尾灯变得更加有辨识度。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微信图片_20201118120505.jpg

内饰部分,银色面板和钢琴烤漆材质相结合,挡把采用了比较小巧的电子挡把,整体的内饰精致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