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抢先实拍东风风神奕炫EV,颜色堪称“原谅绿”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18 13:54

阅读:61428

2020广州车展,车视界在前方捕捉到了东风风神奕炫EV。新车为风神奕炫的纯电动车型,颜色大胆的采用了非常抢眼的绿色。

微信图片_20201118134015.jpg

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基于概念车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獠牙式的设计,中网大面积的使用了密集的格栅,整个车头呈现俯冲的视觉感受。同时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大灯,造型比较的抢眼。

微信图片_20201118134010.jpg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非常靠上,轮圈的样式采用了最新的样式,呈现五辐式旋风式的造型,辨识度有所增强。

微信图片_20201118134020.jpg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两侧的镀铬装饰很抢眼,虽然为纯电动车型,但排气并没有取消,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EV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了47.7kWh容量的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