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造型太惊艳!全新思域原型车亮相 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11-18 18:42

阅读:58232

北京时间11月18日,本田第11代全新思域原型车正式亮相,据悉,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于海外率先发布。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仍将提供两厢、三厢Si和TYPE R版。

FlGnClhEoX_nHE-1UxQUNPdBvOR8.jpeg

从前脸来看,依稀能看出现款的影子。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修长的造型与扁平的中网相连接,使得它的前脸和现款雅阁也有些相似。两侧的进气口通过黑色的运动包围装饰相连接,并形成两个“C”字造型,整体造型看起来依旧年轻运动。 

Fky8UcBcmdtd33E6wct6pvbvr0xU.jpeg

L型的日间行车灯线条平直且十分犀利,预计灯组内部也将有不小的改动。 

FrTEuijuWquh8gy-QoLFolcIhFKy.jpeg

侧面的造型大有不同,回归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样子,不过它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柔弱。贯穿头尾的平直腰线和C柱三角窗的设计十分流畅,后备厢盖上还带有小鸭尾设计。并且,新车搭载了19英寸的熏黑式双五辐轮圈,使得车侧的整体设计十分动感。

Fi-OQZaKTu3t8BT4uE1GkXhYrV1p.jpeg

虽然原型车的轮圈样式可能会和量产车有所不同,不过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保持了很低的悬架高度。轮拱的空间十分有限,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FpKSZ3bvUIo_3Z4O0988_i3KrApu.jpeg

尾灯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平直的造型取代了曾经的C字型尾灯,设计更加简洁。下方的排气变为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排气管口也带有黑化处理,运动感瞬间提升。 

Fjso1h0JAZHO-XVoEJwC8NVzptAz.jpeg

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内饰,结合此前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时尚且简约的风格,并搭载9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融合进中控台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 

Fk3xZCj9rQLvVBtPzOSvIPA7OwBr.jpeg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将会搭载一套新的燃油动力总成,同时还会推出搭载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的车型,具体的参数还需等新车的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