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2021款斯柯达柯珞克上市,售12.99-15.9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11-20 01:04

阅读:194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斯柯达宣布旗下2021款柯珞克上市,售价12.99-15.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柯珞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调整。

8.jpg

柯珞克_1.jpg

外观方面,2021款柯珞克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竖状饰条,匹配两侧规整的大灯组,看上去颇为稳重。下方的宽体式进气口则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也为柯珞克增加了一些运动氛围。

柯珞克_4.jpg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时尚动感。多条幅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则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2021款柯珞克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匹配了中控内嵌式大屏,提供车联网功能。另外,新车依旧提供全景大天窗,提供了不错的采光,满足国人需求。

7.jpg

功能配置方面,柯珞克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报警、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等安全与科技装备,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车不多见领先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柯珞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