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2021款福克斯家族上市 内饰配大屏 10.88万元起售

作者:大宇

日期:2020-11-20 09:52

阅读:62888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2021款福克斯家族正式上市,除了两厢和三厢车型之外,福特还带来了全新的猎装版车型,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38万元。 

广州车展编辑模板.jpg

图1:2021款福克斯三厢和掀背车型焕新登场、福克斯猎装版正式上市.jpg

外观方面,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此次发布会最为重点的则是福克斯猎装版车型,新车前脸的点阵式中网尺寸要比海外版车型更大,并且与两侧的头灯相连。同时,下包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层次感分明。 

图10:长安福特福克斯家族正式成团-C位出道.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2705mm。新车与传统意义上的旅行车有所不同,侧面修长的线条一直都是最吸引人目光的地方,并且四周拥有黑色的塑料包围,这一点和海外版福克斯Active Wagon保持一致,拥有浓浓的跨界风格。车尾的设计和福克斯保持高度一致,尾灯的样式也能看到两厢版福克斯的身影,排气变为了双边共双出布局,看上去更加动感。 

图7:福克斯猎装版性能UP-5种驾驶模式自在畅行天地间.jpg

进入车内,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其他福克斯车型保持了一致,配有8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置了福特与百度深度合作的SYNC 系统。同时,新车将配有全景天窗,透光面积高达1.8平方米。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全速域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前排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B&O音响等。

此外,猎装版车型有着1620L的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图8:福克斯猎装版大且灵活的储物空间巨能装.jpg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MT、6AT和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22Ps、174Ps,最大扭矩分别为153Nm、243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