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当品质遇上技术,看Acura如何“敢为人先”

作者:大宇

日期:2020-12-23 13:13

阅读:212913

飞翔,一直都是人类的梦想,受限于自身的条件,沒有办法像鸟一样去实现这个梦想。好在科技日益发达,飞机的诞生,让我们有机会借助工具来实现自己的伟大的梦想。其实航天工业与汽车制造一直都有着紧密的联系,很多著名汽车制造厂商都致力于关注甚至参与到航空工业之中。

Colorful HondaJet Array.jpg

早在1986年,Honda就开始了对小型飞机和喷气机的研究工作,通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精益求精,储备了大量的技术。秉承其长久以来对“个人空中移动力”的梦想,融合五项领先世界革新技术的超轻型公务机HondaJet诞生了,并且实现了交付量位居同等级小型商务喷气机的全球首位。

_48A0195_edit2 (1).jpg

HondaJet 的核心设计“翼上发动机支架构型”是业内首创,也是飞机降低噪音和震动、扩大客舱容量的关键;自然层流技术在学术著作中被屡次提及,是 HondaJet 提高燃油经济性、飞行速度、增强飞行稳定性的重要法门;一体成型的碳复合材料机身,运用新材料技术,极大降低了飞机的自重,且机身流畅,表面光滑,不运用一根铆钉,极具高级感和美感。

HondaJet Elite cabin.jpg

此外,以紧凑轻巧的构造,提供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更快的速度、更经济的燃油,降低移动成本,减少环境负荷。毫不夸张地说,凭借着创新科技打造的HondaJet,将小型喷气机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Red HA420 in Caribbean.jpg

无论是个人使用还是公务用途,越来越多的人将超轻型公务机HondaJet视作高端出行的“空中超跑”,助力高效出行方式的普及,实现了快捷与豪华的“兼顾之道”。 

聊完了“空中超跑”,就不得不提到,作为Honda的高端品牌——Acura旗下那款享誉海内外的“传奇超跑”——NSX。它代表着“本田粉”的终极梦想,其精神内核与象征着空中“移动出行梦”的HondaJet在本质上一脉相承,都代表着一种超越速度追求、悦享纯粹驾驶乐趣的生活态度,和充满运动激情、释放个性的精神选择。

WechatIMG576.jpg

不过,对大部分普通人而言,“超跑梦”或许比较遥远,但以NSX为性能图腾,广汽Acura推出的A-Spec运动家族——包括RDX A-Spec运动款还与CDX A-Spec运动款、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三款车型,则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所追求的极致驾驭与豪华出行的梦想不再遥远。

4-min.jpg

作为近期广汽Acura大热的明星产品,RDX A-spec运动款,在保留了RDX原有性能内核的基础上,拥有了更具运动个性的性能美学。其搭载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运动风格外观、内饰套件,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及感性吸引力,又充分展现出RDX的激情和活力,让已然存在的极致性能彰显出来。

图片 2.png

追求极致,怎能停留在视觉观感上?广汽 Acura一向以技术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由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整合而来的极致驾驶感,是 RDX A-Spec运动款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其所搭载的VTEC TURBO 2.0T发动机在动力储备方面做到了碾压同级的表现,横置10AT变速箱更是同级唯一。

图片 3.png

千万别单纯的惊叹一款中型 SUV 为何能拥有如此强劲的动力,它还有另一个“特殊技能”,那就是Acura独有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简称:SH-AWD)。有了它,驾驶员在感到安心之余,还能享受到由精准操控带来的乐趣,这才是更高级的运动感。

WX20201222-140405.png

广汽Acura RDX A-Spec以卓越的性能、极致的驾乘体验和与众不同的美学设计,塑造出有别于传统豪华品牌所带来的专属感。这种做法不但能进一步强化产品属性,锐化品牌形象,还能让消费者更深刻地意识到:豪华品牌的真正价值,在于技术和性能,而不仅仅是车头的 LOGO。

图片 4.jpg

如今,汽车已然成为了身份的象征,大家在选择一款车时,更多的是在考虑品牌理念或是车型展现出来的“性格”是否与自己相符。有着品质不凡、性能不凡、技术不凡特质的广汽Acura,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展现出突破现有豪华SUV市场格局的态势,通过令人振奋的性能、卓越的舒适性、以及对细节的考究,收获了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对于广汽Acura这个品牌来说,性能永远都是不变的核心追求,以性能彰显豪华,更是Acura有别传统豪华定义的精髓所在。就像HondaJet一样,不仅有着先进的设计、卓越的可靠性,还体现了Honda不断向上的匠人精神。 

HJElite-Ruby-Red-Engine-Nacelle---low_res.jpg

日前,在广汽Acura开展的不凡品鉴之旅活动中,作为品鉴官的广汽Acura车主家庭,在为期五天的旅程中,深入汽车智造生产线,探访RDX豪华本源;畅享HondaJet专机提供的定制飞行服务,驾驶RDX挑战天门山极限弯道,探寻广汽Acura品牌“以性能论豪华”的深层次魅力。对于这样既能充分了解汽车品牌的品牌理念,又能深刻感受车辆精湛技术的体验活动,相信一定是用户更愿意关注并乐于参与其中的。

不凡品鉴之旅2.jpg

“改变生活”这个理想,始于生活,成于技术,不仅在技术要有所突破,还要容纳生活中事,HondaJet广汽Acura都做到了。并且,二者成功的经验,也共同启迪了更多业内同行在其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敢于打破常规,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别样风景。 

相信未来,追求“以性能论豪华”的广汽Acura,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且丰富的极致豪华性能座驾;同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广汽Acura也将为消费者打造更深入人心且极具魅力的独特品牌体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