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星途VX正式命名星途揽月 390T版本下线并公布预售价1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07 10:45

阅读:51487

2021年1月7日,奇瑞星途 VX正式命名为星途揽月,并发布了其390T车型(2.0T版本)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9.00-23.00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此前,我们已经得知星途揽月290T车型(1.6T版本)预售价17-18万元。

头图.jpg

19.jpg

同时,新车针对预售期间订车用户还提供了7重礼遇。包括限时置换补贴、8000元金融购车补贴、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

11.jpg

星途揽月是星途品牌推出的最旗舰SUV,尺寸上比丰田汉兰达还大,基于奇瑞星途火星架构打造。车头部分,星途揽月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了三条横幅式镀铬装饰。

12.jpg

新车大灯组狭长并充满科技感,与中网连为一体,将星途揽月稳重、时尚的性格显露无余。同时,星途揽月2.0T车型在中网上还采用了金色的中网装饰,以区分和1.6T车型的不同。

13.jpg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揽月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并拥有7座布局。从造型上看,星途揽月看上去十分稳重,同时还显示出了不俗的豪华感。

14.jpg

车尾部分,星途揽月采用贯穿式尾灯,且尾灯组的设计与车头灯组有所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使用了宽大的银色护板,并设计了双边共两出的宽大的排气造型。

15.jpg

内饰方面,星途揽月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了采用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的设计,还单独匹配了一块大尺寸空调控制屏幕。除此之外,新车在用料和布局上也追求豪华。

16.jpg

座椅布局方面,星途揽月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后两排座椅支持放倒,拓展出更宽大的后备厢空间。

17.jpg

配置方面,星途揽月提供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另外,新车还提供盲区监测、HUD抬头显示、车内64色氛围灯、索尼音响系统、三温区自动空调等。

18.jpg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是奇瑞最新研发成果。而星途揽月也是首搭这台2.0TGDI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预售价区间来看,星途揽月将肩负奇瑞汽车品牌向上的重担,是又一次向高端市场冲击的尝试。而从此次星途揽月的车辆素质来看,其无疑拥有更加深厚的品牌底蕴,更高的性价比。同时,星途揽月的出现,也代表着星途品牌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全面布局,已经陆续推出了星途LX、星途TX、TXL、星途VX的布局。(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