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长城汽车一季度成绩单公布 四大品牌齐发力 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4-09 10:00

阅读:110630

最近这段时间,各大品牌都在公布自己在第一季度的销量成绩,作为自主三强之一的长城也不例外。在过去的1-3月里,长城汽车累计销售共计338,798辆,同比大涨125 %。和吉利、长安这两个品牌相比,形成了完全碾压的态势。

长城汽车一季度销量数据 .jpeg

单说刚刚过去的3月份,长城汽车的新车销量就达到了110,736辆,同比增长了84.4%,环比增长24.4%。得益于2021年一季度的优秀表现,长城汽车已经完成了全年目标的28%,对于121万辆的全年销量来说犹如探囊取物一般非常容易!

WX20210409-113908.png

哈弗H6常年霸榜,新鲜血液巩固品类优势

在SUV品类中,哈弗品牌在3月的新车销量达到了67,187辆,同比大涨66.6%,并在第一季度完成了累计销量222,728辆的优异成绩,同比增长110%。

第三代哈弗H6.jpeg

 “国民神车”哈弗H6一直是中国SUV标杆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常年位居紧凑型SUV销量榜的头牌,累计共94个月成为SUV销量冠军,足以看出其优异的产品力,以及大家对它的认可度。同时,在3月23日上市的H6国潮版,仅仅入市7天便销量破万,与第三代哈弗H6形成了最强的王炸组合,持续引领着紧凑级SUV整体向上的新势能。

哈弗M6 PLUS.jpg

作为“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通过超值的价格和越级的品质,在3月份实现了12,335辆的好成绩,环比增长44.5%,同比增长44.2%,一季度累计共销售37,199辆,同比增长61.5%。

哈弗初恋.jpeg


除了上述的两台“神车”之外,哈弗大狗和哈弗初恋这两款新晋“网红”SUV也是表现强劲。我们常说“有起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大狗和初恋就是这样的典型案例,通过如此亲切的名字,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两款SUV,更为它们带来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哈弗大狗.jpeg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大狗2.0T全版本即将上市,全民共创的狗品类车标也会随之亮相,同时还有哈弗赤兔等一系列新车的陆续推出,哈弗品牌的产品阵容将会不断扩大和升级。

哈弗赤兔.jpg

定位于“新一代智能汽车”, 引领市场潮流

WEY品牌的追求和承诺是“树立中国豪华SUV的旗帜与标杆”,定位更加高端的它们也一直保持着上升的态势。在2021年的一季度,WEY品牌累计销售达到了25,999辆,同比增长163%。不仅如此,摩卡、玛奇朵、拿铁这三款重磅车型将于年内陆续推出,产品焕新的同时也将持续引领市场潮流,赋能WEY品牌向上进阶。

WEY 摩卡.jpg

坦克300凭借着亮眼的外形、优异的驾控体验、硬核的越野能力,满足了用户多场景的用车需求,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更是一度卖到脱销。在一季度,坦克300累计共销售14,323辆,3月环比增长51.7%。而在3月14日上市的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限量300台在5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实属罕见。 

坦克300.jpeg

同时,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坦克品牌将正式发布。凭借着长城汽车三十余年的深厚技积淀和创新定位,坦克品牌也将推动着SUV市场格局升级,成为中国品牌汽车持续向上突破、走向全球的先行者,实现全球越野第一品牌的目标。

全球首发坦克品牌.jpeg

迎难而上,未来可期,“皮卡也有春天”

作为中国皮卡的领导者,长城汽车旗下的另一款“网红”车型,长城炮绝对是赤手可热的产品,3月销售了12.085辆,同比大增120%。从1辆到10000辆,用时不到100天;从10000辆到100000辆,用时仅一年,这就是长城炮的发展速度。 

长城炮.jpeg

而长城皮卡在一季度也有着相当可观的销量成绩,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同比增长92%。在刚刚过去3月,销售22,001辆,同比大增43.3%,市场占有率将近50%,属于统治级表现。可以这样形容:“在马路上,每两辆皮卡里就有一台是长城皮卡!”

全尺寸皮卡概念车.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城皮卡将推出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新车将搭载3.0T 9AT的动力总成,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且还可选装空气悬架 电控减振器系统,在目前国内的市场中,如此配置的皮卡车型确实少见。 

以科技推动全球化发展,助力能源结构转型

在新能源领域,欧拉品牌创下了销量新高,3月共销售新车13,049辆,同比大增1038%,环比增长77.0%;1-3月累计销售30,683辆,同比劲增1035%。凭借着欧拉黑猫、白猫、好猫销量的持续攀升,欧拉莫兰迪色系的全新上市,稳固了新能源新势力造车第一阵营的地位。 

欧拉猫系家族.jpeg

除了在新能源领域的销量大涨之外,长城汽车也并没有放弃对汽车领域技术的研发。“柠檬”、“坦克”、“咖啡智能”这三大技术品牌形成了以自动驾驶、智能座舱、高效燃油、新能源相互融合的技术生态;以“构建永续美好的氢能社会”为终极目标,正式发布了氢能战略。通过在技术上的不断研发创新,助力中国在能源结构上的快速转型。 

氢能战略全球发布.jpeg

不仅如此,在不久的未来,长城汽车还将推出全球首款C级氢燃料电池SUV,在氢柠技术的加持下,续航里程将超过800km。

氢燃料电池汽车电堆.jpg

踏出国门,加速全球化深度布局

不仅是在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的销量表现也是相当的亮眼。2021年一季度累计销售28,810辆,同比大涨115%,其中3月销量同比增长35.5%。在俄罗斯市场,长城汽车在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2%,累计16个月位居俄罗斯市场中国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

曼谷国际车展长城汽车展台.jpeg

不仅如此,在今年3月举行的第42届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凭借着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超强的产品力,长城汽车获得了多项大奖,成为曼谷国际车展42年历史以来获奖数量最多的汽车企业。并在车展现场发布了GWM品牌和哈弗H6 HEV,进一步为长城汽车全球化深度布局持续提速,泰国将成为长城汽车海外又一重要市场。 

辛勤耕耘,开启新篇章

随着更多更好的车型上市,还有未来更强有力的产品亮相,长城汽车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打造更多新产品、新品类,满足国人更多的用车需求。同时,面对着科技不停的发展、汽车产业的不断变革,长城汽车也在强化技术布局,为大家带来更完善、优秀的产品矩阵。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