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一汽奔腾T55购车手册:首推1.5T乐活·尊享版,配置够丰富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4-27 22:01

阅读:44929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奔腾T55全系车型正式上市,包括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两版车型。全系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同时,本次发布会中,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合作正式启动

新车购买推荐-头图.jpg

此次发布的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完善了奔腾T55的产品阵营,同时在外观方面还新增了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动感。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车型才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车型分析

乐活系列

1.5T自动乐活·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9.89万元

推荐指数:★

1.5T自动乐活·精英版作为入门级车型,提供了不少配置。外部配置,乐活精英版提供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内部配置,乐活精英版提供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织物座椅、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前排2USB接口、4扬声器音响、手动空调等。

购车手册标配.jpg

智能科技配置,乐活精英版提供12.3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并未提供智能车机系统。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乐活精英班提供前排双气囊、胎压报警、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

1.5T自动乐活·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0.49万元

推荐指数:

乐活豪华版相比乐活精英版,配置提升了不少。外部配置,乐活豪华版增加了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内部配置,乐活豪华版增加了皮质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后排USB接口、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

乐活豪华.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乐活豪华版增加了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车载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车联网、远程启动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乐活豪华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从配置上看,乐活豪华版在整体表现上都要强于乐活精英版。价格方面,二者差价为6000元。

1.5T自动乐活·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11.29万元

推荐指数:

乐活尊享版在配置表现上更为丰富。外部配置,乐活尊享版增加了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感应式雨刷。内部配置,乐活尊享版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6扬声器音响、车内单色氛围灯。

乐活尊享.jpg

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乐活尊享版增加了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可选装360°全景影像等。

从配置上看,乐活尊享版作为乐活系列车型的顶配,在整体配置表现上还是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价格方面,乐活尊享版比乐活豪华版贵8000元。

劲享系列

1.5T自动劲享·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0.99万元

推荐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劲享系列车型在配置表现上与乐活系列车型基本保持高度一致,但外观设计上有所变化。劲享豪华版与乐活豪华版在整体配置上的表现保持高度一致,但外观设计上有所不同,劲享系列车型提供双色车身,车头部分的设计也有所不同,更能体现运动感,还提供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在售价上,劲享豪华版比乐活豪华版增加了5000元。我们得到的是一套全新的,更个性化的外观设计。

劲享豪华.jpg

在配置方面,劲享豪华版提供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皮质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后排USB接口、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车载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车联网、远程启动、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1.5T自动劲享·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11.69万元

推荐指数:

劲享尊享版在配置表现上与乐活尊享版也保持了高度一致,也同样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外观设计,并采用双色车身,还提供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价格上,劲享尊享版比乐活尊享版提高了4000元。

劲享尊享.jpg

在配置方面,劲享尊享版比劲享豪华版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6扬声器音响、车内单色氛围灯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可选装360°全景影像等。

1.5T自动劲享·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12.69万元

推荐指数:

劲享尊贵版作为全系车型顶配,在配置上表现更加丰富。外部配置,劲享尊贵版增加了电动尾门、感应式尾门、尾门位置记忆、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内部配置,劲享尊贵版增加了主驾驶座椅记忆。

劲享尊贵.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劲享尊贵版可选装面部识别,可检测驾驶员状态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劲享尊贵版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

从配置来看,劲享尊贵版提供了一套标准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带有自动泊车功能。另外,在安全配置上,劲享尊贵版也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编辑总结:

经过分析,我们不难发现。乐活尊享版在整体配置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并可提供选装Alcantara/皮质拼接座椅,还提供了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等,同时在价格上也比较合适。所以,我们更推荐选择乐活尊享版。如果我们对双色车身以及劲享系列车型的造型更感兴趣,也可以选择劲享尊享版。

·新车介绍

此次发布的奔腾T55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的牛犇版相差不大,依旧使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前脸多边形格栅和雨幕式中网都采用了黑化设计。两侧标志性的“戈”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凶猛,中间部分和中网上沿连在一起构成了贯穿效果,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感受。

20210427960_1500x1000_w1.jpg

新车侧面的亮点在于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双拼色的设计显得更加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多辐式的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20210427963_1500x1000_w1.jpeg

车尾的变化最为明显,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小型的扰流板,搭配着尾部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和底部扩散器装饰,气势相当唬人。另外,劲享版车型还加入了流水转向尾灯的效果,更具识别度。

20210427957_1500x1000_w1.jpg

新车内饰的设计层次感丰富,同时融入了仿木纹饰板的装饰和金色元素点缀,为整个座舱增添了质感和豪华感。7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联屏是时下汽车设计的潮流,双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很多,三/九点处有凹槽打孔处理,方便驾驶员抓握,内圈的缝线很有档次感。 

20210427844_1500x1000_w1.jpe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8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