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到店实拍新款奥迪Q5L 造型更运动/或将于5月内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5-12 15:08

阅读:4848

在前不久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一汽-奥迪旗下新款Q5L正式亮相,相较于现款奥迪Q5L,新车在一些车身细节上进行了改动,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据悉,新款Q5L将于5月内上市,今天我们就来到了4S店,带大家抢先体验一下这款新车。

双车对比头图(竖).jpg

先来看看前脸,新款奥迪Q5L的中网内部采用了大量的亮黑色材质,蜂窝状的设计显得更加神秘。两侧的导气口处同样也是亮黑色的设计,搭配银色前唇,视觉效果非常的运动。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变的更加犀利,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3.jpg

车身侧面部分和现款一样依然拥有流畅的线条,枪灰色的多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同时,车身侧面的踏板同样使用了亮银色装饰,豪华感十分突出。

新款Q5L的尾部造型更加运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战斗感十足,有一种性能车的即视感。搭配着车顶末端延伸出来的小尾翼,让车尾更加活跃。此外,新车的尾灯组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新车的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已经很大了,同时它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载物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8.jpg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设计仍然非常大气,配合着贯穿式的木纹饰板,体现出非常不俗的质感,十分沉稳。 

9.jpg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十分细腻,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方便了驾驶者操作多媒体系统。同时,实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 

10.jpg

方向盘的后方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UI界面非常美观,可以显示十分丰富的行车参数,驾驶者能更全面的了解到车辆的动态。

13.jpg

悬浮式中控屏的造型略有不同,窄边框的设计让它的显示效果更好。内部搭载了最新的MMI车机系统,使用起来的顺畅度、功能的丰富性都十分不错。 

11.jpg

新款Q5L的中控台下方取消了MMI触控板,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型的储物空间,内部空间较浅,可以放一些杂物。 

12.jpg

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黑色搭配着白色缝线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腿拖调节。舒适性也极为不错。

14.jpg

作为中型SUV,新款Q5L的后排座椅空间表现十分不错,乘客在车内活动身体很方便,舒适性优异。另外,新车采用了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后排中间地板会有一定的隆起。

DSC00688.jpg

配置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B&O音响系统、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功能。 

16.jpg

新款奥迪Q5L的动力总成并没有改变,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90Ps和25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

18.jpg

此外,新款Q5L的车型的命名方式有所调整,40TFSI时尚动感型变更为40TFSI荣享进取型,45TFSI豪华动感型变更为45TFSI尊享时尚型。

感谢以下经销商提供拍摄车辆:

北京博瑞祥云奥迪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

电话:010-82818899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