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凯翼炫界Pro焕新升级,两种动力,5款车型怎么选?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7-20 21:16

阅读:37711

2021年7月20日晚间,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39万元。并推出惊喜价直降3000元,即7.29-9.09万元,前5000名购车车主可以直接享受。另外,官方也宣布,通过官方APP购车即可不用受前5000名购车用户限制,直接享受直降3000元的惊喜价优惠。

新车依旧提供1.5升自然吸气、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造型上的全面升级,相比2020款凯翼炫界更加时尚、动感,更具科技感。那么,新车推出的5款车型,我们怎么选?

价格2.jpg

先来回顾新车基本信息。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车头的变化最为明显,并提供五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风清蓝、冷砂灰。新车采用两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下方采用大尺寸梯形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亮银色镀铬装饰,内部则采用黑色饰条,彰显层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定位紧凑型SUV,与凯翼炫界保持一致。造型方面,新车侧面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搭配运动风格的双色轮圈,进一步加强了炫界Pro的时尚属性。

4.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炫界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性的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加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另外,新车尾灯组的设计采用贯穿式造型,灯带还采用熏黑处理的设计,更增加时尚感。

5.jpg

内饰方面,炫界Pro也采用了全新的布局,相比炫界而言更加时尚、简约。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采用的双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与新样式的挡把造型一起为车内提供了更加浓烈的驾驶氛围。

6.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

凯翼炫界Pro 劲酷版

动力总成:1.5L+5MT

推荐指数:★★

作为全系入门级车型,劲酷版提供1.5升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也是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外部配置,劲酷版提供电动天窗(可选全景天窗,不能打开)、17英寸铝合金轮圈、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无骨雨刷。内部配置,劲酷版提供皮质方向盘、方向盘2向手动调节、手动空调、PM0.3高效过滤滤芯、4扬声器音响、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前排双USB接口、后排单USB接口、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劲酷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劲酷版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在线GPS导航、手机管家、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映射(支持CarLife)、车载WiFi、车载蓝牙。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劲酷版提供前排双气囊、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从配置上看,劲酷版车型虽然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但配置却不是最入门的。新车为入门级车型提供了较高的配置,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一整套智能车联网系统等。

凯翼炫界Pro 劲耀版

动力总成:1.5L+CVT

推荐指数:

劲耀版作为唯一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匹配CVT无极变速箱的车型,和劲酷版在配置上保持高度一致,但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增加,主要增加了智能远程启动功能。除此之外,其配置与劲酷版保持一致。

劲耀版.jpg

价格方面,劲耀版比劲酷版有所提升, 主要区别是提供了CVT变速箱。配置方面,劲耀版拥有不低的配置。对于日常家用SUV来说,劲耀版可以说是相当合格了。

凯翼炫界Pro 劲趣版

动力总成:1.5T+CVT

推荐指数:

劲趣版车型作为1.5T的入门级车型,在配置上也是全系入门的。其整体配置相比1.5L劲酷版要低一些,在价格上也仅比劲酷版提高了一点点。

外部配置,劲趣版车型提供了无骨雨刷、透镜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17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与此同时,其并未配备LED灯源、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等。内部配置,劲趣版提供织物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塑料材质方向盘、前排双USB接口、后排单USB接口。相比劲酷版,取消了主驾驶座椅电调、手机无线充电、四门车窗一键升降、PM0.3高效空调滤芯等。

劲趣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劲趣版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但并未提供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但支持手机映射、车载蓝牙。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劲趣版提供前排双气囊、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

相对来说,劲趣版从配置角度上可以算作是入门级车型。不过由于其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CVT变速箱,所以其整体售价相比1.5L手动挡版本的劲酷版稍微贵了一些。对于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而言,劲趣版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凯翼炫界Pro 劲豪版

动力总成:1.5T+CVT

推荐指数:

劲豪版和劲耀版在配置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相比劲趣版,外部配置增加了电动天窗、LED透镜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内部配置,其增加了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皮质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手机无线充电、PM0.3高效过滤滤芯。

劲豪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劲豪版相比劲趣版增加了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支持GPS导航、手机管家、语音交互系统、车载WiFi、远程启动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劲豪版相比劲趣版并未有增加,保持一致。

相对来说,劲豪版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也增加了一套智能车机系统,售价也比劲趣版增加的较为明显,不过仍旧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可以说是全系的最主推的配置。

凯翼炫界Pro 劲尊版

动力总成:1.5T+CVT

推荐指数:

劲尊版是炫界Pro的顶配车型,在配置上也再次提高。外部配置,其增加了18英寸轮圈。内部配置,其增加了6扬声器音响。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其增加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其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

劲尊版.jpg

相对而言,劲尊版在售价上并未比劲豪版高出太多,但其增加的主要是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并提供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也更强。

编辑总结:

纵观凯翼炫界Pro的5款车型,我们不难发现,劲豪版可以说是整体配置最具性价比的版本,同时也提供了1.5T+CVT的动力总成,是凯翼汽车主推的车型。另外,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劲耀版在配置上也相当不错,价格也更为低廉。如果对动力系统没有要求,不追求激情,不妨选择劲耀版。总得来说,我们还是更推荐拥有1.5T+CVT动力的劲豪版。(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