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唯快不破 看CT5如何以“快”打入年轻人圈子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31 16:28

阅读:44750

“名场面来了……”、“前方高能预警!”、“开始全文背诵”…… 随着弹幕文化迅速兴起,刷老剧已经成为这届年轻人的重要爱好。当然,考古玩梗虽欢乐,“画质感人”的吐槽却还是不少。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和老剧相比,现在的电视剧流畅感、清晰度更强了?

其实,影响画质的决定性条件在于“帧数”。视频的本质是一堆连续播放的照片,我们观看电影时可以明显感受到,高帧速画面会带来更清晰流畅的视觉效果。从24帧到48帧再到120帧,帧数越高,快速移动镜头的流畅感越好。游戏领域同样如此,现在很多游戏都有高帧率模式,它可以让游戏体验更流畅,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WechatIMG40979.jpeg

在汽车行业同样有“流畅感”之差,澎湃的动力、专业的调校、极致的硬件,将这三点高度融合,才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沉浸式的快感。作为“流畅感”代表 的凯迪拉克CT5绝对是一款不可错过的车。正所谓“无后驱 不豪华”,CT5可以算作是当下豪华品牌运动后驱轿车的标杆,和那些为了讨好大众而妥协的车型相比,它更豪华、更纯粹、性能更强,且一身的硬件几乎让你无法拒绝。

waiguan_b1.jpeg

·充沛的动力,纯正的“美式肌肉”

凯迪拉克CT5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牛N·m,光看这套动力参数就已经足够运动了。不仅如此,它还拥有可变缸技术,搭载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曾几何时,美系车还是人门口中的“油老虎”,而如今也是省油的代表。

spacep1.jpeg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纵置10AT变速箱,拥有更宽的速比范围和绵密合理的齿比分布,每秒1.8亿次的运算能力可以做到根据不同驾驶工况智能选择换挡逻辑,提供性能和精细度之间的最佳平衡。还有动态性能模式,可以自动识别驾驶员驾驶意图,提高操控响应能力

neishi_b9.jpeg

·50:50,玩的就是操控 

凯迪拉克CT5有着50:50的完美黄金车身比例,充分平衡每条轮胎的配重,实现加速与转向的精妙平衡。这样的设定在保证了操控性的同时,还能让车辆的稳定性大幅增加。车头简洁利落,配以车轮前移式的设计,让这台4.92米的修长身演绎动感美学。

designp1.jpeg

·这些硬件,让CT5拒绝“卡顿”

当然,以上的配置对凯迪拉克CT5来说还只是前戏,Brembo四活塞刹车、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米其林PS4S轮胎,这些硬件才是凯迪拉克CT5甩开同级的关键。

waiguan_b8.jpeg

其中,Brembo四活塞刹不仅对性能有提升,视觉效果也很不错。正所谓马力多10匹,不如簧下轻一斤,碳氮共同渗技术不仅让刹车盘更加耐磨,锻造卡钳也起到了轻量化的作用。 

designp1_c2.jpeg

MRC主动电磁悬挂和米其林PS4S的搭配,让凯迪拉克CT5的极限更高,人车交流感也更强。米其林PS4S不用多说,民用街胎中性能最强的一款;而通过电子反馈技术改变电磁液浓度的MRC主动电磁悬挂在支撑上做得非常到位,不仅可以兼顾到家用,运动性上也丝毫没有打折。

spacep3.gif

当然,不能不提的就是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有了这个硬件的加持,凯迪拉克CT5的车尾会异常的灵活,让你随时可以体验“逮虾户”的感觉,并且在底盘上还配备了独立防倾杆的设定,让你更好的控制车身姿态。

waiguan_b9.jpeg

智能体验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的电子云架构,可以做到5倍的整车信息传输处理速度,支持整车OTA升级,实现更畅快的世界互联,为驾乘者带来更迅捷、更强大、更安全的驾控体验。

techp1.jpeg

·说在最后

凯迪拉克CT5这一身的“腱子肉”可以说是非常香了,正是因为有这些硬件的加持,让它成为了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在凯迪拉克CT5的竞品都纷纷走上舒适的道路之后,只有它还在坚持着后驱、坚持运动,凯迪拉克CT5也用这种方式打动着所有人。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