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发布帝豪S松石青国风限定款 颜色清新脱俗/彰显古典国风美感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25 22:00

阅读:52829

北京时间9月24日,吉利正式发布了帝豪S松石青国风限定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使用了一种非常清新脱俗的颜色,官方命名为“松石青”,该车色彰显了古典国风美感,十分优雅。

FthT0etUxJB2oIR1GHScWqzdPIrA.jpeg

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采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的盾形进气格栅、熏黑吉利Logo、熏黑竖辐条式中网均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引擎盖上有几条隆起的筋线,为车头增加了力量感。

FroKpIiq2ZHPPv06jq6IaNL6Nh_l.jpeg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车顶由B柱往后稍稍下滑,并在尾端延展出一个小尾翼,时尚度拉满。熏黑多辐式轮圈再搭配上红色卡钳,提升了年轻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

autohomecar__ChsEvmFNobaAU3EAAA1cp8BILO870.jpeg

尾灯的造型十分独特,并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接,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相搭配,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autohomecar__ChsEvmFNobWAKNJBAAsG6XBMERM94.jpeg

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并有很多红色区域,鲜明的撞色极具辨识度,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营造的科技氛围也不错。

FnnQdwviPUFVzWDT8ofM9j0nzfDH.jpe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8速)和6MT变速箱,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235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