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该有的它都有,“国货之光”继续引领国潮!试驾哈弗H6国潮版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9-22 14:00

阅读:4534

哈弗H6,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国货之光”当之无愧!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哈弗H6国潮版是基于第二代H6的基础上全面焕新,与第三代哈弗H6强强联合,两代车型同堂销售一统紧凑型SUV市场。而它的存在,也意味着哈弗H6在售配置名录上已经有多达30款车型。

编辑头图副本.jpg

“同堂销售”,这个玩法是合资品牌管用的手段,而在自主品牌的车型里并不多见,哈弗H6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国潮版底子还是第二代H6,但它还是有不少的看点。

DSC07762.jpg

以往国内品牌在新款上市后对老款的处理通常是改动很小、尽量节约成本,而哈弗H6国潮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又赋予了它全新的活力。前中网的尺寸相对于第二代哈弗H6来说又进行了加大,强壮有力的六边形的设计加上横条式格栅幅条,与宽大的大灯和形成了非常气势的视觉效果,黑色的装饰线条则提高了外观的运动感。

DSC07758.jpg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与比例依然沿袭了第二代H6的饱满和匀称,细心地你可能已经发现刹车卡钳的颜色也与车身颜色一致,这个设计每款国潮版的H6都有体现,如同画龙点睛。不仅如此,C柱的侧窗变得更加向D柱伸长,整个侧窗造型可以舒展的同时也增大了可视面积,进一步缩小车辆的后部盲区,这个讨巧的设计还一个好处就是能给后排乘客迎来更为充裕的头部空间。

DSC07764.jpg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也通过修改地更为窄长来提高视觉宽度,配合全新的后尾厢与牌照位置设计,显得层次感十足。

DSC07767.jpg

哈弗H6国潮版的内饰设计也有着较大变化,原有的9英寸中控屏升级成了悬浮式的12.3英寸液晶屏,不仅看起来科技感更强,功能也更加丰富。车内饰板有别于其他车型,采用粼波超感炫彩饰板,为车内增添一抹色彩。

DSC07775.jpg

12.3英寸数字仪表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画面显示细腻。可自行设置行车电脑界面,在科技、时尚、动感三种主题间进行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显示需求。 

DSC07779.jpg

中控屏内置了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整合了车辆大部分娱乐互联和控制功能,包括车载微信、爱奇艺、抖音等等。同时还配有腾讯TAI生态语音,可以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电话等功能。整车FOTA也是车机系统的一大亮点,通过云端升级技术,可以为联网设备进行软件升级。

DSC07778.jpg

DSC07783.jpg

哈弗H6国潮版的座椅厚实柔软,乘坐的舒适度无可挑剔。后排地板基本纯平,空间也是毋庸置疑的大,对于一款要面对多场景使用的家用SUV来说,它的实用性从来不会被质疑。

DSC07771.jpg

H6国潮版延续了第二代H6的动力搭配,1.5T高功率版本+长城自主研发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拥有CVVL进气全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

DSC07812.jpg

动力远比我预想的好,低扭表现十分轻快,中后段的动力输出也能给我很强的信心,一切都是以平顺线性为主,但对于日常使用而言绰绰有余。涡轮的迟滞现象有了很大改善,几乎让人察觉不到。

DSC07886.jpg

变速箱的表现可圈可点,换挡的冲击也很轻微。它能够很好地理解驾驶者的意图,绝不拖泥带水。正常行驶中深踩油门,降挡反应还算迅速,对于日常简单的超车可以轻松应付。

DSC07965.jpg

哈弗H6作为10万元左右的SUV,往往是家庭的第一辆车,350多万辆的销量证明了它承载了300多万个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正是因为有些这些美好的向往,H6也越做越强。国潮版建立在第二代车型的成熟生产线上,处处可见的精致设计让它在满足中国家庭刚需的同时,又多了一些生活的时尚与趣味,它也将继续夯实哈弗H6系列作为超级冠军大单品的市场基础。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