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瞄准高端定制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上市 售33.8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0-27 16:53

阅读:44772

2021年10月27日,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正式上市,推两款配置,售价为33.88-36.98万元。新车相比此前上市的车型,主要是提供了四座,取消了第三排座椅,仅提供四座。四座版的布局使新车型更具高端定制属性。

G20.jpg

8.jpg

外观方面,新车型依旧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粗犷的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并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组,使车头商务氛围浓郁。

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在同价位车型之中拥有很大的空间优势。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一条贯穿式腰线,进一步强化商务属性,搭配两侧电动侧滑门,更显定制化特点。

3.jpg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布局方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但配色上进行了全新的调整,采用了白色系为主色调,使车内更增商务氛围。除此之外,新车内部还增加了更显豪华的蓝色,与白色相互拼接,使车内更显温馨。

6.jpg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此前2021款车型的特点,加入智能网联系统,满足车载导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控制等,同时还拥有多项ADAS功能。

4.jpg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并针对后排空间进行了重新的调整,使后备厢空间得到了更好的利用。后排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独立大尺寸屏幕、高级音响设备、封闭式车窗、高级木质地板等。

5.jp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车推出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迎合目前市面上对MPV车型定制化需求越来越高的趋势,另一方面则省去了消费者在有需求后前往后市场改装的时间成本。上汽大通MAXUS在MPV品牌路线上一直强调“高端定制”,这在此次推出的四座版车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