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限量1000台 1月17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1-14 10:09

阅读:49690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凡尔赛C5 X将推出虎年开门红版,限量1000台。新车基于凡尔赛C5 X升级而来,并针对中国农历虎年进行了特殊的调整。与此同时,虎年开门红版还将与此前用户共创的“虎标”、“头枕”等。

1.jpg

此前,东风雪铁龙发起了凡尔赛C5 X“虎标共创”的征集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虎年开门红版”的上市。自发起活动之后,用户反响强烈,有不少车主、粉丝都纷纷投稿。此次官方发布的“虎标”就是来自于网名为“是富康也是凡尔赛”的车主作品。

2.jpg

数据显示,凡尔赛C5 X自9月上市之后,在订单、交付量方面都表现出很强势的水平。新车上市3个月,累计交付12114台,其中11、12月交付量均超5000台,并计划2022年1月交付还将超过5000台。

3.jpg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将针对外观增加与用户共创的“虎标”。另外,在车内,虎年开门红版还增加了全新的红色头枕套,象征开年满堂红。

5.jpg

凡尔赛C5 X作为东风雪铁龙2021年推出的转型力作,采用跨界的车身设计,融合轿车、旅行车、SUV车型的特点,并成功破圈,迅速在乘用车市场中掀起了又一轮跨界车的热度。

6.jpg

1月17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配置等信息,目前尚未对外公布。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