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不变 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售14.37-18.67万元 限量1000台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1-17 15:00

阅读:43412

2022年1月17日晨间,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正式上市。新车限量发售1000台,先到先得,售价区间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售14.37-18.67万元。

21.jpg

新车最大的改动是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系列小幅度调整,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恭贺新春”特别版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上增加了与用户共创的“虎标”。除此之外,新车在轮圈上增加了红色涂装,使轮圈形成撞色设计,增加整车层次感。

新车针对内饰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全系车型均提供了红色的座椅头部靠枕,既彰显红色元素,喜气洋洋,同时也突出了农历虎年的特色,进一步强化了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的特殊属性。

新车外观、内饰的其它部分,均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也一如既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