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或提供两种充电方式 长安UNI-V iDD插混版将于四季度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06 17:19

阅读:46683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UNI-V车型将推出iD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搭载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将于2022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202205061717416636.jpg

目前,长安UNI序列已经推出了UNI-K iDD,造型方面与UNI-K燃油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但仅针对一些字标有所增加,同时针对车机系统以及仪表、中控屏内部加入了电气化模块。

动力方面,长安UNI-V iDD的动力总成与上述提到的UNI-K iDD保持一致,搭载由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UNI-K iDD的充电方式加入交流、直流两种方式,即支持慢充、快充,使充电更加便利。

根据长安UNI-K iDD版本,我们可以推测,长安UNI-V的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电动机匹配的是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综合续航将达到1100km以上,纯电续航将超过130km。

202205061717400919.jpg

另外,在造型部分,长安UNI-V iDD版本或与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不排除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如前脸、翼子板、尾标处,或增加混动专属标识,以彰显自己的身份。针对内饰,iDD版本也将加入混合动力系统模块。(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