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推购置税全免/整车终身质保 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 售8.5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05 14:06

阅读:49009

2022年6月5日,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宣布,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49万元。一汽奔腾官方还推出了包括新款奔腾T55在内的多款车型,推出购置税全免,奔腾T77、奔腾B70、奔腾T99三款车型商业险全免。同时,新款奔腾T55还推出轻松购车(金融补贴)、焕然一新(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6.jpg

4.jpg

2022款奔腾T55在外形上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多变化,依旧延续“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前脸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前进气格栅造型,并搭配戈型LED前大灯组,呈现出不错的视觉层次感,看上去年轻时尚。

5.jpeg

6.jpg

奔腾T5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37(乐活)、4475(劲享)/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尺寸属于中规中矩,定位于年轻人家用座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6.jpe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一体式双12.3英寸联屏的设计,保证车内科技感,并搭配小巧的电子挡把,使车内轻松时尚氛围更浓。

7.jpeg

动力方面,奔腾T55依旧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22款奔腾T55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SUV,以8.59万元的起售价并且提供购置税全免的政策面向市场,它能够让时下年轻消费者以不到10万的价格全款拿下。这对于时下年轻消费者拥有挺大的诱惑力。再加上奔腾T55推出终身质保等辅助政策,充分说明了在车市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奔腾的决心与勇气。对消费者的主动让利,最终都会体现在产品销量上。(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