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增奶茶色系配色 2023款YOUNG光小新开启预售 6.48-8.1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04 20:34

阅读:43970

日前,我们从电动屋品牌获悉,2023款YOUNG(阳)光小新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48-8.18万元。该车型自2021年上市以来,凭借微型车的定位,和五门四座的灵活空间,收获了不俗的销量。

image001.jpg

根据官方发布消息,2023款YOUNG(阳)光小新在诸多部分进行了升级,并全系新增奶茶系新车色,提供“奶油白”、“青柠绿”、“果冻绿”以及“焦糖米”四种车色可选。这四个新车色也是2022年开始逐渐流行的色系。

image003.jpg

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CLTC续航302公里、408公里两种版本,用户可自由选择。另外,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快充接口,30分钟可补电至80%。另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舒适、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未标题-3.jpg

车内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并搭配皮质方向盘和皮质座椅,提升舒适感。而全新的智慧座舱也让车内虽小,但五脏俱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手机无线充电模块、360度全景影像。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提供定速巡航、盲区监测、开门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为车辆安全保驾护航。

预计,2023款YOUNG(阳)光小新将于9月份开启交付,而此前订购2022款车型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升级为2023款车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