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豪华感翻倍成长 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 售15.98-22.5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26 19:56

阅读:48195

2022年7月26日晚间,一汽红旗正式宣布,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红旗H5车型的换代,造型变化很大,向红旗H9靠拢。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除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外,还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版本。

上市头图.jpg

0.jpg

00.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红旗H9保持着高度一致,相比上一代红旗H5有着非常大区别。而新车的设计也让其外观豪华氛围有了质的提升。

1.jpg

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格栅,尺寸更大,而且更加硬朗,融入了最新的红旗LOGO样式。分体式大灯的造型设计也全面向红旗H9靠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格栅融为一体,远近光灯组造型则采用垂直排布,安排在车头两侧,更能体现出豪华气息。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较上一代红旗H5全面升级,长度增加43mm,宽度增加30mm,高度保持一致,轴距45mm,在中型车领域可以说拥有最大的车身尺寸。造型方面,新车进一步学习了红旗H9的线条姿势,加入溜背设计,使其更具豪华感。

3.jpg

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贯穿式尾灯,搭配两侧直瀑式灯带设计,力量感提升明显,也和红旗H9十分相似。另外,再搭配下方贯穿式的镀铬包围饰条,并与排气连为一体,显得车尾气势上也有不少增色。

4.jpg

内饰方面,全新红旗H5布局方面也有所调整,采用了最新的对称式布局,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内嵌直瀑式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屏幕,看上去科技感提升了不少的同时,豪华感也得到了质的飞跃。另外,新车采用了浅棕色配色,彰显豪华氛围,并通过一些黑色、灰色的元素增加车内的视觉舒适感。

5.jpg

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提供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丹拿品牌12扬声器音响系统、ADB智能大灯等高科技配置,标配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

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燃油版车型提供1.5T和2.0T发动机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另外,新车还提供由1.5T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18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油耗低至5L。

7.jpg

编辑点评:

全新红旗H5的上市,是红旗品牌2022年度在轿车领域最为重磅的一次“出手”。它不仅直接提升了红旗品牌入门级车型的竞争实力,也让红旗H5在中型车领域拥有了非常强劲的竞争实力。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红旗H5也有较大的突破,加入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给到用户的选择更加丰富。在这样的前提下,能够在同价位区间和红旗H5直接竞争的产品,少之又少。而红旗H5也势必将在不久的未来,扮演红旗品牌销量持续高速提升的“关键先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