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奥迪A6L将于8月6日上市 换装全新前脸 豪华质感再提升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8-06 01:02

阅读:85590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一汽奥迪新款奥迪A6L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奥迪A6L的整体尺寸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提供三种动力总成,但在造型方面有所变化,且2.0T高功率调校版本动力参数有所提升。

11.jpg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动感型、致雅型两种前脸,两种前脸版本均有较为明显的改变。以动感型为例,新奥迪A6L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了最新的“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搭配黑色底色,呈现出更强烈的光影效果。另外,高配车型还带有激光雷达,在进气格栅奥迪LOGO的左侧,而ACC巡航雷达则放置在右侧。

另外,新车也升级了前大灯组。全新的矩阵式大灯组在每一次启动、熄火时都具备灯语功能,增加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远光灯由32颗LED灯珠组成,支持多角度智能化自适应调节,保证汇车安全。

+12.jpg

新车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度为5038(致雅型)/5050(动感型)mm,宽度为1886mm,高度为1475mm(配备空气悬架版本高度为1460mm),轴距为3024mm。造型方面,动感型前翼子版上均带有S-Line徽标,彰显自己的身份。另外,新车新增了两款中国市场专属的19英寸、20英寸轮毂造型。

13.jpg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没有太大的调整,采用隐藏式排气,但新增了全新的后保险杠造型,采用哑光高亮灰色。值得一提的是,新奥迪A6L提供七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朱鹭白、传奇黑、白金色、探索蓝、日珥红、天云灰、星际黑。

14.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没有调整,依旧采用三屏交互,并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车内的用料进行了升级,增加了真皮的包覆面积,增加了坐垫长度,提升了实木饰板的豪华程度等。

15.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三种动力总成,提供40TFSI、45TFSI、55TFSI发动机,其中40TFSI(2.0T低功率)动力参数没有调整,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5TFSI(2.0T高功率)最大功率180kW(提升15kW),最大扭矩370Nm(提升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55TFSI(3.0T V6)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55TFSI版本均提供智能quattro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