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注重性价比 广汽丰田2022款雷凌新增精英版 售11.1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09 21:37

阅读:45067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雷凌新增了精英版车型,售11.88万元。新车在车系中更注重性价比,使雷凌车系门槛更低,性价比更高。

精英版车型的设计与2022款雷凌已上市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配置方面相较此前车型有所调整。不过,出自于TNGA平台,精英版车型依旧提供了8安全气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四门车窗一键升降、PM2.5空气过滤等。

image005.jpg

目前,雷凌车系自指导价11.88万元以上车型,提供了TSS智行安全套装,可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在合资品牌之中也属于比较实在厚道的。

image007.jpg

另外,2022款雷凌进取版及以上车型则新增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使雷凌的智能化配置更为丰富。与此同时,精英版车型就已经提供了智能网联功能,也使雷凌车型显得性价比更高。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