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把界跨了再说,法系轿车再添狠角,东风标致408X首发!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1-05 21:28

阅读:48570

2023年1月5日,东风标致408X实车正式首发。虽然发布会为线上形式举办,但新车马上就将于1月6日开幕的海口车展上展出。新车首发之余也发布了盲订政策,500元即可预订,并可通过不同的互动领取购车金,可在后续上市后直接抵扣扣车款。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活动可参与。

头图.jpg

6.jpg

东风标致408X基本延续了海外版全新408的设计,采用跨界风格,并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内完成上市。

1.jpg

车头部分,新车使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搭载点阵式镀铬装饰,并搭配獠牙式前大灯造型,下方的导风口造型颇为夸张大气。

2.jpg

车身侧面,新车融入了一些跨界元素,既有旅行车的一部分特点,同时也吸收了SUV车型的车身设计特色,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的同时也加入了溜背式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达到4690mm,轴距为2790mm。

3.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两侧的灯组内部也使用断带式风格,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408X尾灯组的设计也使标致家族式的狮爪式尾灯造型有了最新的解释。

4.jpg

内饰方面,标致408X则依旧延续了唯我座舱i-Cockpit设计,视觉效果比现款在售车型科技感更强,其中控屏的设计进行了升级更新,体现出更好的科技感,布局更为合理。

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

对于东风标致而言,过去的辉煌与标致408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火爆不可分割,彼时在国内市场也是炙手可热,遍布大街小巷的车型。而现在,东风标致推出新的跨界车型408X,目的也十分简单直接,想要通过408X重塑曾经的辉煌。另外,实车刚刚亮相就已经发布了全新的盲订政策,似乎也意味着标致408X上市时间将不会太晚。这对今年有意向购买一台紧凑型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