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东风本田LIFE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9.78-11.2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1-10 14:15

阅读:46887

日前,新款东风本田LIFE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9.78-11.28万元。新车的指导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改变,但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换装了一台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较老款车型,这台新发动机的功率调校有所下调。

实际上,作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LIFE自2020年底推出。推出时间三年,本田LIFE在东风本田的产品矩阵中也起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2.png

此次新款车型上市依旧推出了SPORT和CROSS两个版本,外观方面本田LIFE采用家族式设计,而SPORT和CROSS版本有所不同,在前脸进气口和车顶行李架部分有比较明显的区别,CROSS版本有一些旅行属性,显得更加低调,SPORT版本则更显运动年轻。

3.png

内饰方面,新款LIFE的设计也与此前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基本没有改动。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更新了一台代号为L15CE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新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下调,由原来的131马力下调7Ps,最大扭矩由155牛米下调1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